寻求知行合一隐居的喃阿喃

B站未凝喃喃
署名喃(或wnnn)
浪漫至死不渝

收信人:张勇
    张勇,见字如面。
    寒假不过刚刚开始,我却已经开始思念你了,最近气温骤降,你注意加衣。我特意写在信里,怕你在电话里听了一耳朵转头又忘到脑后了,你总是这么不爱惜自己怎么行呢,张勇,我会心疼。
     不要再拿战神张勇身强体壮是个魁梧男子之类的话来哄我了,不怕一万,也怕万一,勇哥要是病了,让我们这些信仰你的小弟怎么办呢。
     有些话,或许也适合用写信这种温和的方式表达,在我写这封信时,心里奇妙地分外温热,很多思绪都骤然清晰起来,有许多被藏在心里的感情也控制不住奔涌在怀,或许我也根本没想藏过吧,毕竟好像只有你这个小呆瓜看不出来。
     我很期待下次跟你见面,只要想到寒假结束后,我又能陪你学习,玩闹,看到你灿烂的笑容,我就觉得...真的很幸福。勇哥,很幸运遇见你(笑)。
     不要急着问我心里在想什么,如果下次考试你能达到我们之前一起制定的目标,我就跟你一一坦诚道来,我保证。或许这样的决定很不成熟,但我真的忍不住想要说出口,这算是我对你的一点任性吧。
     勇哥,你笑起来非常可爱,陈陈他们上次说你笑的像鬼,是逗你玩的,不要再拼命做表情管理了。
     最后再说一遍,我好想你。
      
     
      
     
     
      
寄信人:陆时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