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知行合一隐居的喃阿喃

B站未凝喃喃
署名喃(或wnnn)
浪漫至死不渝

收信人:卡维
   卡维,见信如晤。    
   我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你时而在家吵吵嚷嚷时而十天半月不见踪影的生活了,可这次你走的实在太久了,像我这样向来喜欢独来独往的人,居然也难免觉得有些寂寞,不得不承认,你确实影响了我的生活方式。
   我好像从来没跟你说过吧,我有时会把你当做我的相对面,用来审视自己,或者观察世界,这实在是一场有趣的研究,我也莫名相信,再找不到比你更适合被我当做这场研究对象的人了。起初,我以为研究只是研究,可你常常挑起我的情绪,让我再无法毫无动摇的置身事外,我几次想撒手不管你,可又每次都忍不住伸手接下你惹的乱子。...或许你这次漫长出行对你我都是有益的,我该好好想想怎么调整跟你的相处了。当然,我仍然认为,自己的生活是能被纳于人群又能独立于人群的最优解(排除你这个干扰项的话)。  
   今晚可能是酒喝多了,居然也浪费时间跟你玩起了写信的小把戏。要是又说了什么惹的大建筑师见气,那一定是酒太醉人的缘故,我替它向你请求谅解。(笑)
                           寄信人:艾尔海森

评论

热度(4)